今天看新聞 說有一個男的用五千包下電影院跟女友求婚

然後他還打算用遙控飛機送上鑽戒(結果飛機燒掉 沒成功)

這樣子有很浪漫嗎?
好像常常看到新聞報這種鬼東西
上一次也有人包下整個電影院 然後看完電影時求婚

共通點都是會播放兩人的甜蜜影片.....

我實在不覺得這有什麼好浪漫的
求婚幹嘛讓一大堆不相干的人在場搖旗吶喊????
是求給女生看?還是求給旁人看?? 

平時工作 生活 逛街 吃飯 就已經要跟一大群人接觸
為什麼這麼私密甜蜜的事  還要再扯入一大票人??

對不起!!!! 水瓶女就是有點怪

如果今天是有人在電影院降子跟我求婚
我應該會尷尬到不行 (我的重大私事 幹嘛給大家看光光??)

對水瓶B的韋伶而言 反而兩個人單獨相處時的求婚 才感覺到浪漫
要哭要笑要答應要拒絕都可以大膽進行

你可以專注的看著他的每個動作 說出每一句話的模樣
也可以細細記著 當他等著妳說 我願意時 臉上的每一絲表情
他會不會緊張?他會不會口吃?他會不會下跪?他會不會臉紅??

那一剎那間 才是永恆

等浪漫感動完還可以來個熱吻 吻完就可以一路滾回房裡.....多好

而不是旁邊一大票人在那邊看熱鬧 一點都不低調隱密
靠一大票人來壯大聲勢 女方不答應也不行 真不夠有種
然後眾人在那邊 起哄親嘴親嘴....男女主角就要當場親給大家看

到時候結婚又會再搞一次 相同的東西玩兩次就沒創意了
總不能結婚時為了有創意 當場來"尬"一下給大家看 以表誠意吧!!!!!


還有 電視上的女藝人很喜歡比求婚的婚戒有多大顆

掛那麼大一顆鑽石在手上 壓力不大嗎?

婚戒 對我的意義是要一直一直都戴在無名指上  不拔下來
讓所有的人都知道 我已經是誰家的媳婦了 是小花有主了

如果超過一克拉~那麼大一顆 除了用來比較時 會戴上外
大部份不都得小心翼翼的收在保險箱裡? 太辛苦了

婚戒上的鑽石 開玩笑~一定要有!!(我是女人ㄟ~哈哈哈)
不過真的有必要那麼大一顆???掛一臺車子在手上???表示自己是貴婦???

有時候女人的心態真的還蠻奇怪的

鑽石到底是為了自己 還是為了給別人看?

與其拿個大鑽戒 還不如把老公的薪水管緊比較重要~
把他的摳摳管好 讓他沒辦法拿錢去外頭養小的或上酒家去敗倒在裙下

遠比拿著一大顆鑽石鎖在豪門冷宮裡當怨婦來的實際吧!!!



離題了~重點是
今天看到的那個新聞 我真的覺得 不浪漫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