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不喜歡的人一直來煩我 我喜歡的人不怎麼鳥我?
朋友身體狀況走下坡 我卻只能勸她安慰她什麼都幫不了?
總編被我的作者搞到頭快炸掉 我被我的作者搞到快起肖?
23殺無赦法令我跟lilian她們拼命四處找立委陳情
結果還差一點被疾管局長給闖關成功?
鳥友們一副沒什麼大不了的模樣 卻不知道這法令給三讀後
鸚鵡們就成了第一個被斬頭血祭的犧牲品 而我們的努力竟被漠視?
我非常準時的小紅這個月給我來兩次?
別人寄不寄什麼鬼的事變成我在中間傳話?


很多很多很多事 Okay!I'm kind of screwed....



不過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下去! 本姑娘靠夭完後
還是會繼續努力下去
命運 你打不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