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襪子

她是襪子 不是我養的家貓 而是我在偷餵的母貓

因為她的腳都有白白的 前面像穿船型襪 後腳像穿學生襪 於是 我開始叫她襪子


一開始 原本是爸爸三不五時會去餵她 但因為她很會跟人撒嬌 總是一看到我
就會叫出讓我渾身酥麻的聲音 然後在我的腳間鑽來鑽去

所以後來 我就成了她的小媽媽 常常拿著家裡的食物餵她
而且不是拿吃剩的 是大塊大塊的魚啊肉





可問題終究還是來了

媽咪很怕跳蚤 她只要一被跳蚤咬 就會發燒不舒服
沒多久她就開始抗議 不要我再餵襪子 可是襪子好瘦啊




只好轉明為暗 偷偷的去餵她
可是跳蚤還是一樣侵入我家 我媽被咬了好幾"趴"

怪的是就她被咬 我跟奶奶都覺得跟本沒有啊!
那時候天氣熱 襪子掉毛!!爸爸跟奶奶說是因為她吃的太鹹了

所以我就去偷買貓罐頭 餵她.......這小妞給我呼朋引伴 找了其他幾隻來

想當然 媽媽就更生氣了 ><

後來 很愛老媽的老爸 也開始背離了我 站在反襪子一線
因為他捨不得老媽被跳蚤咬......

最後 連我那酷酷弟也開始唸了 只要看到我偷偷捏食物
他就會嚴肅的說 妳很白目 講不聽...




後來 襪子怎麼趕都趕不走 門開 她會走進來 關門 她就跳進來

爸媽都生氣了 決定趕走她 拿掃把嚇她 爸爸用腳揮她出去 (淚....)
我知道 我再餵她 只是害了她 所以狠下心不再餵她

襪子也比較少進我們家 但還是常常會在我出門時 出現在我面前
然後一副很虛弱的模樣走過來 在我面前開始咳嗽....看的我更難過啊!!!!
於是 我拿著食物到離家比較遠的地方餵她
回家後跟家人說 她好可憐 病到嚴重的都咳嗽了....><
結果我弟罵我北七 那是貓要咳毛球啦 @@



有一陣子...她都沒再出現 再出現時
她帶了兩隻小襪子 都是小白花襪唷!!
原來她去生寶寶了 ^_^


昨天幫襪子母子三貓拍了照後 又偷偷舀了滿滿一盒肉給她

畢竟一個女人家帶著兩個孩子討生活 是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