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永遠都多災多難  上次的眼災請按這兒  <右眼失明的兩小時>

結果昨天從屏東騎回高雄的路上  因為我的眼鏡不見了
所以就直接騎我的小黑馬  在乎沒戴護眼鏡的情況下 
一路飛奔在那風沙多 飆車族多的路回高雄

一路都還ok!!雖然很想睡  但沒掉進高屏溪裡
再加上我騎車蠻快的  通常一路都維持在80左右  所以很快就離開了高屏大橋

結果!!!!!  結果又發生我最怕的事!!蟲子以高時速飛衝進我的眼睛裡

厚  ................痛到我馬上失去判斷能力  忘了自己在騎車
整個手都亂掉  小黑馬龍頭就偏一邊  差點跟後頭的轎車撞上
真的差一點........好哩嘎在   沒有給撞上  趕緊停在路邊
把那隻還在動的黑蟲弄出來  一照後照鏡  整個眼睛左下角都血紅色

痛死了  痛到想翻臉  想尖叫

一路從四維路哭回家裡  眼睛還是刺痛到不行.........



我真的不明白  我的眼睛明明就很小顆
但為什麼老是被蟲子飛進去   在我印象裡至少七八次以上了...........


昨天真的好危險  差一咪咪  就被車子給撞飛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