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夜 我從夢裡醒了來 因為那場惡夢 逼真的 就像是看著舞臺劇般

彷彿 我都能嗅到空氣裡的激情 都能感覺到你身上的汗水 都能聽到你們的低吟
但與你緊緊相擁的 卻不是我 而是另個美麗年輕 卻也陌生的女子

看著交纏的赤裸身軀 我幾乎無法呼吸....那不是舞臺劇的男主角
那是我的最愛 我的丈夫 我們那對孩子的父親啊!

醒來後 我忍不住掉下了眼淚!
不斷的深呼吸著 緩和了心情後 才敢轉向身旁的孩子們
因為 我害怕自己那被一場惡夢所波動的情緒 會影響到孩子們的睡眠

看著他們熟睡的臉 老大像你 老二像我...孩子們美麗的臉龐....
才讓我的心情 漸漸緩和下來
這是我們共同孕育的孩子 是我們倆生命的在延續
你不在的這兩年 是孩子們 撫慰著我對你的思念

但對孩子的愛 還是與你的不同 畢竟孩子再美麗可愛
還是無法取代 我們相愛時 所帶來的濃情蜜意
抱著孩子的身體 卻還是讓我更加的想念著 你的擁抱

那緊緊的眷戀 從你胸腔傳出的陣陣心跳 你的體溫...你身上的味道
我渴望的不單是擁抱 而是被你的保護....

只是方才那場夢 讓我太過敏感!對!這不過是場惡夢啊!
我在亂想些什麼呢?為什麼要被一場夢影響我們的婚姻呢?

小心翼翼的下了床 往廁所走去...或許洗一把臉 能讓這些無聊念頭 全部都消失


但一包白色的塑膠袋 卻在昏暗的房裡 變的如此顯眼...
移開了視線 我不洗臉了 ....那麼 ...或許 喝杯水吧!
走出了房 卻發現自己倒著水的雙手 顫抖的讓壺裡的水 灑了一桌

那已拆開的一包包藥袋 ... 是睡前 我打開 弄給孩子們吃的安眠藥
看著記事簿上...自己的筆跡........


兩個月來 你非但沒有離開她 甚至於連生活費都斷了
對你而言 我們的孩子 我們的生活 都成了你厭惡的負擔般 不願再承擔
於是 你決定在九月回來 結束這場婚姻
準備將我與你的愛情 我們的家庭 一刀兩斷 ......不再是"我們"
而是我與孩子 你與她.....

不是夢!這一切不是夢 是我無法面對 是我一直不願相信罷了
所以我不斷告訴自己 那不過是場夢

什麼都沒發生 什麼都沒有 沒有她 沒有背叛
我們還是一樣相愛 我們還是一樣快樂 我們還是個完整的家........

可是 如果這不是夢 為什麼現實生活裡的一切
卻跟我腦裡所想的完全不同?

我咽下了一口水 將最後一旁的安眠藥 丟進口裡 苦澀的吞了下....

那一袋白色的物品 彷彿成了發光體 不斷的提醒著我 該打開了......

拿起了妹妹的衣服 我塞住了門縫....

這是你的打火機 雖是你過去用過的物品 但因為是你的
所以即使我不抽煙 我還是捨不得丟了 它 還是一直放在家裡
彷彿隨時等著它的主人回來 再將它燃起

點起了衛生紙 迅速燃起的火花 讓我的嘴角 漾出了朵笑靨
丟進了方才 從袋裡拿出的盒子與火種

緩緩的 白煙升起 木炭在火燄的燃燒下 開始飄出二氧化碳
聽說 當氧氣不夠時 就會釋放出一氧化碳
在這密閉空間 會導致人體無法運送氧氣
也聽說...紅血球運送一氧化碳的能力為氧氣的100倍
最後...會...導致缺氧死亡....

死亡 是不是...就會不痛了?

或許藥效發作了吧! 我的思緒莫名其妙的...停止了運轉...

我躺下了床 緊緊的抱著孩子們

成全你們 不是我的責任
但我.....也無法.........無法.................

2007 9月17日....高雄市 一名婦女帶著兩個孩子...燒炭身亡.....





黃珮茹 雖然我不認識她 也是今天看到新聞才知道這悲劇
但這新聞 卻讓我的眼眶忍不住紅了 所以為她寫了這日記
願這位媽媽 不會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