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的人 都很喜歡發神經 尤我為甚

(以前壓力大 就會彈彈鋼琴或古箏 現在跟本沒辦法離開電腦了 唉
像我就很喜歡去調戲(註)好友們 不分男女 連總編輯我都去調戲過
(當然也會有時候害別人以為我真的在發情 哈哈)
不過有特定人物 我調戲的都以真正喜歡及在意的朋友為主


像剛才人魚在問我編輯的筆名要取什麼
我就說 可以用曉鋒嗎? (這個名字是我聽過最棒的名字)
不過要是我真用了 到七月底時 回高醫看報告 曉鋒醫生應該會拿神經傳導器
把我電到往生 .......可是他的名字真的超小說!!!周曉鋒!
應該寫進小說裡 安排個大俠來配這美麗的才對
(PS 他在高醫有門診唷!請各家媽媽們放心把北鼻交給他照顧!!!)


言歸正傳

後來又問 飛天小女警這筆名呢? 她回我 妳敢說我就敢往上報 哈哈
最後決定用本名 韋伶........

寫到此

現在 金桔北鼻 我想問妳
嘎雷夢 這個名字妳喜歡嗎?

因為妳說想加檸檬在金桔前面 加檸檬.......嘎雷夢.........


註 調戲 就是像親愛的 北鼻 有沒有想我啊等無聊用語 或是一直講冷笑話


不分男女都通用!以女性居多 佔百分之九十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