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是我剛認識的sm
編輯~是我漸漸上手的工作

兩個工作唯一的相同點 是都沒什麼睡眠時間

昨晚印象到一點半還兩點 才去睡覺的sm 早上六點又爬起來繼續工作

而我跟人魚 怡 在開線上小組會議時 也是弄到很晚很晚
(在討論著某些文章要怎麼修比較好)
可憐的sm 就成了我們三個女人的救星 如無他 我想我們會找到瘋掉

接了編輯這工作後 雖然一樣是小說 但卻因為是另個領域的新奇幻&玄武
所以與我所寫的言小完全不一樣 跟本是完全不同的領域了

(其實當初也是因為這是不同領域的工作 我才去接觸!!)

比言小來的複雜太多太多了 從盜墓 醫學 古文化 世界各地人文風情
都讓我們能在校審一本書的同時 就飛了世界一圈了

編輯這工作 真的超辛苦超辛苦 過去當作者
只要寫一寫 修修稿 就ok

編輯要一個一個字 一個一個段落 一個一個標點符號看
不過雖然辛苦 但我也喜歡 ^_^

讓我對文章的處理 從教學相長過程
讓我能在寫言小的同時 更加的仔細小心 減少我的編輯的負擔!

而特地提到sm  也是因為他也常常被我騷擾
不過~對他的感謝 真是千言萬語訴不盡
(不論sm看不看的到 我都要告訴你 真的 謝謝你!!!
改天有空 我們三個女人再各錄一段愛老虎油的聲音檔送你唷!!)

想認識sm的 請按他的名字 想認識韋伶新工作的 請按編輯兩個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