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我沒有像今天這樣子哭了

今天到高醫看報告(終於看到了上上星期因醫院疏忽沒到 而等了兩星期的報告)
醫生說了中什麼指什麼神經 我不記得了 但就是兩個神經有壓迫到
中什麼的那個比較明顯嚴重

到時候會在手心開一小刀 進去撥開
講到一半時 醫生要我雙手打開 卻發現我的右手大姆指抖的厲害

他一看 就當下把我掛了高醫副院長 小兒神經科的門診
要再給他檢查 除了在神經傳導中檢查出來的問題外
是否還有隱藏未發現的神經問題

(醫生說 等再診斷完 再轉回骨科開刀)


原本以為今日看完報告 手術同意書簽完 下星期就能動手術 解脫了

可這一拖 等門診 等檢查 等報告
不知道又要捱多少針 捱多少次痛苦不堪的神經檢查....

這一刀是挨定了 可卻又要再受額外痛苦

回家路上 我忍不住從高醫哭回了家裡
今天天氣好冷 眼淚卻一路掉不停 冰冷的空氣讓淚水刺痛了乾燥的臉

很久沒這麼哭了 很久很久了

打算晚上要寫寫稿子 卻也完全沒心思 睡 也睡不著
起來整理電腦資料時 意外看到了嘟嘟以前沒發現的照片

看著看著 整理整理 又哭個不停

今年不好過 真的不好過
手的無力與酸麻 從龍舟賽後又一直沒好的感冒
嘟嘟與布拉哥哥的相繼離去 爺爺越來越嚴重的老人癡呆與痛風
精神上的壓力 家庭裡的壓力 稿件未寫完的壓力

種種壓力在今天看完醫生後 一次崩潰
我甚至於想著 我在這世界上存在的必要 是否都不再重要了

但是怕媽媽擔心 只能故作堅強 回家後紅著眼眶在床上跟她說話

早上 四點半醒來 很累 卻睡不著 那麼重睡的我竟睡不到四小時

起床幫家人做了五份早餐 ......他們是我脆弱的最後依靠
突然覺得 家人都安在 這是多幸福的事

煞那間清楚明白

我的脆弱 只能一時 因為如果不讓自己好起來 不讓自己放棄絕望的念頭
最終 受到最大傷害的 是我愛 也愛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