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蠻特別的檢查
醫檢人員會在要檢查的地方用筆畫記號
接著再用軟尺去量尺寸

一邊量一邊記錄

接著用一個有一條線 在前端像小貼紙的東西
黏在標籤處 另一端有金屬的一碰上身體
就會產生很大的抽痛感.....

有人像說被電電到

但是電是會麻麻痛痛(我常被電到)

不過我倒覺得像調到最大的低週波

很痛 很麻 很刺
第一下下去我就全身冒冷汗 雙手冰冷了.........


在傳導了無數次後 檢驗人員誇讚我呢

她說我真會忍耐

不過不是忍耐傳導的痛 而是忍到手都搞到這麼嚴重才來醫院看醫學...

說真的 我以前真的不知道這是病

只以為是年紀大了 天氣轉變時才會酸麻痛 無力.....
再加上很多人都說手那顆肌腱瘤開了刀也沒效

但是已經影響到我的工作及正常作息

我才知道 這真的是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