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繞回林森路

果然看到了噴射犬在復健中(散步)

仔細一看 原來她的腳掌還在 真是感謝天!!
忍不住拍了拍手 叫她過來
想幫她拍個照 好證明我不是在唬爛
結果噴射犬一來 就自動坐上我機車
一副跟我很熟的樣子 害的我跟小米酒當場傻眼掉....
但我們明明就與噴射犬第一次有互動 沒想到她竟如此好客
牠真的很可愛也很善良
而且還黏著我不放 害我差一點就要把她載回家了~

不過噴射犬是名花有主(她是女生 小米酒看到的)

所以才打消這壞心眼

腳受了傷還跑的這麼快 真是女中豪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