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魚寶寶應該知道我在指什麼

一種我跟她都很愛吃 吃到滿臉鼻涕眼淚還是停不下來的東西
在家樂福不小心買到的麻辣魚片 實在很可口

又辣又甜又香又鹹 很好吃說

很適合一邊寫稿子 一邊吃 一條條的很方便塞到嘴巴裡

可是步月爸-MR.宗宗 對這種東西很有意見
因為MR.宗是在報關行做了二十四年以上
(我前陣子才知道他竟然升到經理了 不過聽小米酒說錢才多幾千 哈哈)

言歸正傳 MR.宗宗因為是從事報關 什麼鬼東西都見過
從榴槤裡的大紅蟲 到走私煙 酒 毒 天上飛的地上爬的 還有大陸黑心貨

所以MR.宗宗很不喜歡步月跟魚寶寶吃一些鬼東西
像麻辣魚片 大豬公 或是來路不明吃了嘴巴變的綠綠紅紅黃黃的食物

特別是麻辣魚片 MR.宗宗說這種常常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做
可能是來路不明的魚漿 一些奇奇怪怪的死魚 有些甚至於是用龜肉來做

那日步月買了三包 就被MR.宗宗唸了好久

不過能怎麼辦嘛!就買了啊!不吃就對不起自己
而且步月認為那種散裝 或是沒標明來處的才有可能是麻辣"龜"片

步月買的都是有廠商 製造地點 一包包密封包裝好的 家樂福應該沒那麼大膽
賣一些有可能會出問題的東西

所以吃完了後 步月就趁晚上MR.宗宗差不多該睡了的時間
溜去家樂福買糧食 結果回來後 MR.宗宗在樓下偷吃泡麵
他趁步月衝去廁所撇條時 去偷翻我的紙箱
結果被他搜出藏在豆漿 餅干 罐頭下的麻辣魚片......又被他唸

好啊!沒幾天又吃完 我挑中午他午休完上班的時間去買
回家後 又遇到回家撇條的MR.宗宗..........被他抓個正著
(MR.宗宗不喜歡在外面便便 因為公司離家近 他都會特地回家便便)

又是一頓罵............

從那回後 就一直沒買了

(那一次有寄了一包給魚寶寶 那一次寄了百寶箱給魚寶寶
有巧克力 泡麵 酸痛藥膏 麻辣魚片 KOSE的香皂 糖果 鐵蛋 水壺 電線等等)

結果因為KOSE的香香皂太香了
到魚寶寶手上時 麻辣龜片 就變麻辣玫瑰龜片

不過住在"女監獄" 的魚寶寶 還是吃光光了~


麻辣龜片~喔~耶




這陣子要多寫一些稿子 多寫一些鬼扯蛋
12月份雙手都要動手術的機會極高

因為右手已經嚴重到從手指到手肘都沒力氣 左手也開始麻了
忍了好久 還是得處理神經壓迫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