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龍舟比賽後 我大病了一場

或許是緊繃的太緊 也或是是榮譽心做祟
當初在一個星期的比賽時間中 抱著病淋雨又曬太陽
伊士邦隊伍的比賽我只有兩場沒趕上 其他的幾乎都到場去加油了

一直到比賽真正結束後 才發現曬傷很嚴重 身上多一堆瘀血
左手的大姆指痛了一星期 接著就又咳又喘到現在

但是想起比賽的過程 這一切仍是值得的

唯一的遺憾就是現在還沒白回來 看著身上沒曬到太陽的膚色
還有肩膀上的白色內衣痕.......我原本很白的啊~嗚嗚嗚

有不少伊士邦的媽媽們問我值得嗎?
(獎金那麼少 又曬成了炭還生了病)


我覺得值得!因為好玩啊!也因為榮譽!所以一直都值得

只是希望明年龍舟賽時 不要再重感冒了 有夠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