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參與龍舟隊的過程
讓我學到許多成長經歷 也看清許多人事物

一開始與外國朋友們因為語言並不是百分百瞭解的情況下
難免有一些誤會及磨擦(但還是認識了一堆漂亮的外國朋友)
而且會有一點孤單的感覺 因為總覺得不是自己國家的人
似乎比較不會彼此關心 ~ 而且跟著linda還有maya練習
真的有夠累的 她們的練習毫不留情
一分鐘快槳 一分鐘慢槳 連續划五分鐘......
每一次參與他們的練習都覺得有夠害怕 會喘的像隻狗
但令人意外的 是快槳練出了體力與耐力

然後所有問題卻在分公開社會組時燃到最高點
事後回想 卻發現欠缺真正的溝通 誤會與不滿都是從貧乏的溝通裡而生
更發現一個分組問題 每個人跟我們說的版本都不同
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直到開始下了水 真正上了龍舟後
卻打破了藩籬 開始有了感情 撇開一次次的船練
從開始比賽後 我看到什麼叫團隊
團結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論多累 一定會有外國朋友來幫我們打氣
但是自己台灣的朋友永遠都來一兩個
(還好到後來如娟開始風雨無阻的陪著我們衝)

加油 是很重要的 岸上的人是你的信念來源
聽到他們的加油聲 再累 你都會拼上最強的力量

但這一次在社會組裡 並不好過(一點都不輕鬆)
一開始聽伊士邦的人員說 社會組都是媽媽很好打敗
只要擔心個亞力山大就好了

ㄜ........被騙了....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太閒 沒事就練龍舟
我們打了三場才發現 媽媽們一點都不弱
而且五六十歲的媽媽們還划的比大學生的二十人大龍船快上太多了

星期一早上對上亞力山大已經耗盡了我們所有體力
不到五小時又再對上已經比賽多年的左中媽媽們
再加上一條船已經有生病的柔存 還有一個頭痛的右槳
早上的大雨 讓大家又冷又累 造成了體力透支及身體不適
累的累 病的病.....在開始前 我已經感覺到自己沒有體力

兩秒 只差兩秒 我們只贏了兩秒
一船平均年齡差不多25~28歲的女孩們
竟然只贏了平均近60的媽媽們兩秒

她們的實力真的很強 令人刮目相看!!
在奪標那一刻 我忍不住尖叫出來 幾乎要哭了出來
不是因為贏的太爽 而是好累好累 緊繃著的情緒在那一刻完全宣洩

贏的那麼接近 憂心及壓力會大過喜悅

星期三的決賽 我相信一定會再遇上亞力山大
希望那時 我們能發揮最強大的力量 兩個多月辛苦的練習.......
願老天疼惜我們 讓我們能摘下一座漂亮的冠軍!!!


ps~我發現女孩們與外國朋友們的吃苦能力遠勝於台灣人
女孩們的手腳都瘀青了 手都撞的發抖破皮流血了
我們的屁屁已經好幾人都磨破了
但是我們仍是勇敢的踩了髒水就走 坐上了船就划
不怕吃苦 才能苦盡甘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