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道是啖肉食腥膻 視綺羅俗厭
卻不知太高人愈妒 過潔世同嫌

紅樓夢裡的世難容...
好一個過潔世同嫌


感觸何其深 究竟是我終像lilian說的 是古代人
還是這世代的步伐太快 我跟不上?

曾經一個我欣賞的人 竟不似我想像般 除了失望 更是詫異

當代男男女女 似乎已忘了對愛的執著 對自身的潔身自愛

我並不保守 我也深深贊同婚前性行為 更認為性愛是何其美好
一切都自然而然發生 不必死守著所謂的處女情節
也不用什麼都要慢慢的 要矜持一下再給

因愛而起 性就成了美麗的過程
時機到了 感覺對了 就讓其自然而然的發生 多美好啊!

只是我無法接受 性已成了如吃飯睡覺般 想要就要
彷如肚子餓了就吃 喔!至少肚子餓了還會挑個食物 挑個乾淨些的店面
隨心所欲 不顧地點人事物 不顧著彼此的身份 不顧著一切一切

縱容一時的慾望 糟踏了自己的身心靈

來來往往 你進入了誰的身體 誰進入了妳的身體
反正有個保險套隔著 就沒啥差別 .....

但是你的心呢?不疼嗎?不會有著一絲空虛嗎?
如果今日被糟糕的是你的兒子女兒 是你的掌上明珠 你疼不?

還是因為時時刻刻在社會的每個角落都發生著 所以已不足為奇?

我已不知所云了 僅是滿腹的不敢置信
沒有愛的性 從何而生?從何而起?

或許我就像好友說的 我太嚴刻去看待這一切了

也或許是因為我的工作因素 總是對愛情存有一絲不滅的希望

詩經樂府 詩詞歌賦中 文人雅士歌頌千年的愛情
在當代卻漸漸淡化 僅剩下男女交媾的歡愉縱橫

四書五經 倫理道德中的禮義廉恥更蕩然無存....

剩下的究竟還有什麼?

而所謂的天長地久 情有獨鍾 於是成了神話般.........

我不禁想著 我真的對這一切要求太多了
堅持著所謂的原則 等著所謂的真愛 最後卻可能仍孤身一人

難道在現代 真的再也找不到所謂的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了嗎?

難道................

可嘆這 青燈古殿人將老
辜負了 紅粉朱樓春色闌
到頭來 依舊是風塵骯臟違心願
好一似 無瑕白玉遭泥陷
又何須 王孫公子嘆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